鸢颂春枝

私信不看 投稿/有事请微博私信

“萧粘人”

车队给萧逸取了一个外号  “萧粘人”

  

不管是在家里,车队,还是其他地方。只要是有你在场,萧逸总是会准确的找到位置来到你身旁,你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。

  

“小嫂子,以后萧哥丢了都不用报警,你在这一站萧哥自己就能回来”温晚打趣道。

  

“从来没见过萧哥这样子,现在可算开眼了,再英气的人也有软的一面”蒲宁假装用手抹着眼泪,不用想这小子肯定又失恋了。

  

你摆了摆手,对他们说“没有你们说的那么神了,可能是恋爱之后身上有一种磁场,哪怕身在异处也能知道对方的感觉”

  

其实不能否认温晚他们,的确你们在一起后萧逸变得越来越粘人,跟一只还没戒断的小猫一样。邪恶的想法在脑海中逐渐浮现出,如果一天不理萧逸他会怎么样。

  

一不做二不休,回家就试试!

  

傍晚时分,家门的密码锁被按出响声,萧逸回来了。不知什么时候达成的共识,每次一方回家后都会有一个“回家吻”

  

他像往常一样走到你身前,手架在沙发上支撑着微曲的身体,刚要靠近时被你一下子推开。萧逸不解的站在原地看着你,你不敢看他的眼睛害怕下一秒就漏出破绽来,随便编了个借口就逃走了。

  

“我还没洗漱,你要是饿的话暖箱里有晚饭”

  

萧逸看了眼脚边的萧小一,便蹲下来尝试交流一下。“妈妈怎么了?谁惹她不开心了?”

  

萧小一摆着尾巴随后喵了一声,“你老婆我怎么知道”

“行,罚你一个星期不能吃猫条”萧逸拍了下萧小一的尾巴,然后起身站起来走向浴室。

  

只有萧小一一只猫在原地喵喵喵的叫。

  

“骂的真脏,两个星期不许吃!”

  

浴室外,萧逸轻敲着浴室门,“萧小五我能进来吗?”

你转身立马打开了花洒,“等一会吧,我在洗澡”

  

门外没了动静,当你正舒口气的时候,萧逸推门而入,你吓的连忙往帘子后面躲。

  

“还得是我家萧小五,洗澡都要穿着衣服”萧逸一只手搭在门上,食指不经意的敲着门,发出的沉闷声贯彻在你的耳边。

  

随后萧逸关上浴室门,径直走向你身前,你们两个人离得很近,鼻腔内充斥着他身上淡淡的沐浴露柠檬味,估计是刚从外面洗完澡回来。而你也差一点腿软到他的怀里。

  

“生气了?谁惹你了?我帮你打他” 

  

“没谁,你就当我今天发疯”

  

“什么疯?一起发”

  

…… 萧逸你除了粘人怎么还学会怼话了?

  

“哎呀!其实没什么,就是今天温晚他们说你是萧粘人,说每次看到我,你都会情不自禁的往我这里靠拢,我就想试试我不理你的话是真的假的,我坦白从宽了”

  

萧逸哼笑了两声,“原来他们一天天不训练就是想着给我取外号啊,明天我就让他们加练”

  

“还有,不要再想是真的假的了,你可以觉得我是粘人也可以理解成我离不开你,只要你去哪,我就会陪你到哪”

评论(20)

热度(4835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