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颂春枝

私信不看 投稿/有事请微博私信

萧逸|光启市知名设计师偷拍男朋友跳舞!

你其实挺想看萧逸跳舞的。

  

自从上次真心话大冒险让你跳舞后,趁他洗澡的时候偷偷发现他手机里保存了你跳舞的视频,由于当时动作没学会再加上是游戏惩罚就没有好好跳。对你来讲,那个视频很丑,是可以加入人生黑历史的。

  

想删掉。

  

但是不能删,这样萧逸就会想办法让你再跳一次,然后再偷偷录视频保存相册里。

  

你不服气,萧逸手上有很多你所谓的“黑历史”,而你相册里都是他的帅照,帅照,还是帅照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“居然这样别怪我不客气了!” 你把那盒真心话大冒险牌组找了出来,偷偷在里面做了点手脚,等和萧逸一起玩的时候,他输了就会接受惩罚,然后再偷偷的录下来,N年后再拿出来给他看,这样萧逸肯定能够社死。

  

萧逸今天很闲,就提前回家了。

  

冲过凉后,萧逸瘫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,你拿着那盒动过手脚的卡牌蹑手蹑脚的走到他身旁。


“萧逸,你有意思吗?”


萧逸偏过头看你,“什么有没有意思?”

  

“你是不是感觉到很寂寞,很空虚!一个人在这里刷手机是不是特别无聊!”

  

萧逸听到你说的话挺身坐了起来,手机熄屏放在茶几上,然后盯着你的眼睛看。“哦?你这么一说我确实挺寂寞空虚,确实特别无聊,萧小五要对我做点什么?”

  

你心想,哥!你怎么又开车了!

  

“那——咱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!”手从身后瞬到胸口前,双手捧着那盒卡牌。

  

萧逸刹那间笑出了声,“我以为你要对我做些什么呢,我还挺期待的,没想到是真心话大冒险啊”

  

你被萧逸说的脸颊顿时红了一片,估计再说下去计划就有变了。

  

“还是老规矩,输的人抽牌”

  

前几局你一直输,但不是故意的,萧逸天生对玩游戏有种天赋,无论什么他都会赢。

  

随后你连输五把,脸上逐渐漏出失望的表情,怕萧逸发现你还是努力控制好自己的表情管理。

  

“最后一把了,萧小五可要加油”

  

三,二,一

  

萧逸出了石头,你出了布。瞬间激动到跳了起来,你拿出提前动了手脚的卡牌,“萧老板,请”

  

不出所料,萧逸选择了大冒险。

  

萧逸拿出牌翻过来看了眼,“牌上面写,请跳一段当下最火的舞蹈,我愿赌服输,但是起码给个音乐吧”

  

你从音乐软件里找了一首当下比较火的歌,在网络上也被各大网友翻跳过的,萧逸肯定刷到过,但是肯定没有练过。

  

倒数五秒后,你便开始放音乐,等前奏期间你偷偷的把音乐软件切换成了相机模式,要把萧逸这种“发光发热”的机会保存下来,毕竟是很难得的。

  

结果和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一样,总会让人出乎所料。

  

萧逸不仅没有敷衍,是很认真的跳,而且动作都基本吻合,你怀疑他背着你报舞蹈班了。

  

一段舞蹈也变成了一整首。

  

萧逸摆完结尾动作时候,你双眼已经看呆了,直呼是可以出道的程度。

  

“没有认真学过,最近总刷到这个舞,大脑就记住了,也就能顺下来了”萧逸有些害羞的挠后脑勺。

  

鼓掌声响起,你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也太牛了,世界上就没有他不会的事。

  

“我本来是想看你跳舞然后偷偷录下来,当做你的黑历史,没想到不仅不是黑历史,都能打败很多人”你垂头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萧逸擦了头上的细汗,走到你身前捧起你的脑袋,“视频你留着,说不定老的时候我跳不动了,还能回看感叹一下,至于你那个视频,我也不会删,我觉得挺可爱的,你也别再发愁了,而且你也记住了动作,只是没认真跳而已”

  

你瞬间瞪大了双眼,“你怎么知道我知道你手机里有我跳舞的视频的?!”

  

“小傻瓜,最近观看有显示的,而且真心话大冒险那个牌做的有点拙劣,五张都是一个惩罚,下次至少再混进去一张别的”萧逸轻揉着你的头发,他没有生气,只是几秒钟后轻轻的覆上你的唇,羽毛低落般,平静又美好。

  

“所以…你到底怎么知道我对卡牌做了手脚的”

  

“你是不是忘了我是赏金猎人了?”

  

这下就合理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