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颂春枝

私信不看 投稿/有事请微博私信

萧逸|姨妈期

*会三百六十招哄人的酷哥


刷咨询期间,存在角落里的经期App弹出了消息“今天是第一天记得不要着凉哦”


瞬间你从沙发上坐了起来,一旁的萧逸顺着你的方向看着,“看到什么了?一惊一乍的”


“我先去厕所确认一下” 随后你穿上拖鞋直径小跑到厕所。


一个好事一个坏事。


坏事是,厕纸上沾染的大量血红色,你来月经了。


好事是,还好你跑得快,内裤上干干净净的。


萧逸抵在门前用食指关节轻轻敲了一下门,发出的“咚咚”声音,把你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
“怎么了萧小五?是来月经了吗?”萧逸轻身询问着你。


“嗯”你从抽屉里拿出日常用的款粘在了上面,随之而来的冲水声掩盖住了萧逸说话的声音。


打开门之际,萧逸侧身抵在门前,双手环胸,苍绿色的双眸注视着你。


“想吃点什么我去给你做”萧逸率先开口。


你摇了摇头表示什么都不想吃,小腹和开始隐约作痛,你又回到沙发继续窝着,打算追自己还没追完的综艺。


萧逸知道你心情不好也没有再说什么,默默的去厨房烧了壶开水,里面还放了些红糖和枸杞。


“再晾一会你就喝掉”萧逸指了下茶几上的水杯。


这水杯是之前你和萧逸买的情侣款,无论出门还是在家你都用它来喝水,曾经萧逸提议再买一对新的也被你反击了回去。


你的头埋在枕头里,右手压着小腹,想让所有疼痛都快点消失。


“哎,你说萧火龙一个小乌龟是怎么爬的那么快的”萧逸的眼里闪过一丝求知欲望。


“也不是所有乌龟都爬的这么慢吧,龟兔赛跑最后也是乌龟赢了。”你开始接着他的话。


“蒲宁这小子好像又处了个女朋友,听说长得还挺好看的”


听完这句话你抬头看向萧逸,“蒲宁交女朋友怎么不告诉我,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是他的真命天子,而且我觉得他每一任都挺漂亮的,唉,羡慕”


萧逸恍然一笑,手摸着你的头发,“你羡慕他干什么?难不成你也想找漂亮的?”


“我是羡慕他交过的每一任都好漂亮,估计我只有下辈子了”


“怎么?你有我还不够啊?小白眼狼”


“哪有!你和我现在都是一体的了,再说了你这张脸蛋别人求我我都不带给的”你想着萧逸之前勾你下巴一样勾着他。


随之而来的是一席温热的吻,很轻柔但又绵密,像羽毛拂过一样。


“等你危险期过去了我们再做一些别的事情”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